黑龙江省财政厅关于省本级新版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网上线运行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1-01


黑龙江省财政厅关于省本级

新版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网上线运行的通知

 

各政府采购当事人:

为贯彻落实省本级领导对加强政府采购管理工作的批示精神和《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方案》有关要求,全面推进政府采购全流程电子化管理进度,黑龙江省财政厅将原“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网”(以下简称“旧网”)进行升级改造,自202111日起,新版“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网”(以下简称“新网”)将正式上线,面向省本级所有政府采购当事人开放使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全新改版的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网

新网域名为hljcg.hlj.gov.cn。省本级202111日前在旧网已组织实施的项目继续执行完毕,同时旧网提供历史数据查询服务;202111日后各采购当事人新实施的项目均通过新网开展,旧网不再接收新的采购计划。

二、试运行期间的运行服务电话

采购平台运维支持:4009985566(按5转1号键)  。

电子卖场运维支持:0451-82589220、13029866061。


                          黑龙江省财政厅

                  202111